close

 

耶~~
今天又來吃我最喜歡的壽喜燒MOMO了~~
MOMO在台中勤美誠品裡面有一家分店
是麻葉集團底下的餐廳~品質相當不錯



他們其他種的鍋物我都沒吃過
每次來都是吃壽喜燒
因為他們的壽喜燒真的很好吃捏~
單種鍋的話晚餐一個人是399元吃到飽唷
如果有想要加套餐多一個甜點跟飲料跟一份主食烏龍麵或拉麵的話要另外加130元~

一上菜就會先幫你的鍋子加進鮮蔬~
醬子壽喜燒的醬子會變的更鮮甜更好吃
然後會送上四份肉片~

我們今天都吃牛不吃豬~


 
另外壽喜燒好吃的秘密就是在於沾醬
用最新鮮的蛋打散來沾
肉會變的非常滑順非常嫩唷!


 
牛的部份有牛肩跟牛胸可以選~



比較像培根油花比較豐富的是牛胸~
切的比較厚吃起來比較有口感有嚼勁
牛肩比較薄~油花雖沒那麼多但是涮起來很嫩
我個人比較喜歡牛肩
裹著蛋汁吃真的超滑嫩的
MOMO贏別家就是贏在肉質
嫩的沒法比



 
中間服務生也都會推餐車讓客人挑選菜類
特別推薦他們的年糕~
都切的很薄
可以煮的很入味
很好吃!



 
最後就是他們隨餐附送的小甜點
檸檬冰~~
這個應該是他們自己做的
裡面有加檸檬皮超好吃
夠酸~而且還有檸檬精油的味道
這個本來是每人限招待一份
但是我又跟服務生要
他們又陸續再幫我上了兩個
真的太感恩了~~
好好吃歐~~~~
 
MOMO目前是我吃過的壽喜燒裡第一名的霸主
肉好吃~甜點好吃~
價位也沒特別貴~
所以我大概每個月都會來報到個1-2次
品質跟服務這麼多年都維持很好的水準
讚歐!!

 

 

 

 

網路行銷│網路行銷公司│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arrow
arrow

    Ranj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